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中国应急管理报】送书接受咨询 律师宣讲答疑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送法进乡村

发布时间:2022-06-22 11:52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点击次数:

 

送书接受咨询  律师宣讲答疑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送法进乡村

 

中国应急管理报 2022-06-22

 

本报讯安全生产法规定,安全生产工作把什么摆在首位?请抢答!”“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组织安全监察员、安全技术专家和法律专家,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回龙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送法进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集中宣传的方式,通过赠送法律书籍、设立咨询台、律师宣讲答疑、有奖知识竞答等形式,围绕安全生产法和民法典中群众日常生活会涉及的法条和关注热点,开展以案释法和现场答疑活动。

活动现场共赠送安全生产法、民法典、《民法典与百姓生活100问》等法律书籍500余套,接受村民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回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勾棚棚感慨:这次活动内容实用、贴近生活,不少村民拿着厚厚的书籍和丰厚的奖品满载而归,我们村两委班子也受益匪浅。”(程慧朋)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