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湖北日报】矿山企业有什么困难?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下基层

发布时间:2022-07-18 09:18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次数:

 

矿山企业有什么困难?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下基层

湖北日报 2022-07-16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尹鹏飞)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哪些困难?有什么亟待解决的问题?711日至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祥率队,到黄冈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冯国祥一行先后来到麻城市金福石材有限公司、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黄梅龙源石膏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防汛度汛,与地方政府、安全监管部门、企业负责人等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各地、各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在金福石材,他们结合麻城市产业发展和白鸭山矿区实际,研究解决矿山高陡边坡问题的措施。在龙源石膏矿,一行人冒着酷暑高温,开展矿井出水点走访调查,分析提出治理对策。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