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北京煤监局通报恩施州煤矿安全生产异地检查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19 11:29 来源:恩施日报 彭信琼 点击次数:

 
    6月14日,北京煤监局检查组通报在恩施州对煤矿安全生产进行异地监察执法检查情况。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副州长田金培出席会议。
    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工作部署,北京煤监局检查组自5月28日至6月13日对利川市、恩施市所辖的8座煤矿安全生产开展异地监察执法。检查组认为,州委、州政府对煤炭淘汰落后产能及关闭退出态度坚决,工作主动有成效;能够始终把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周密部署,为全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能够严格落实各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督促煤矿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创造性地实行了煤矿安全生产“三个一”包保责任制。检查组还通报了在监察执法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治理隐患,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煤矿关闭退出前的安全生产管理。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