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随州:随县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08 07:51 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 点击次数:

 

 

随州:随县组织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飞行检查

 

为认真贯彻省市安委会2023年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根据《全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全县安全生产领域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随州市随县安委办成立工作专班,分四个阶段在全县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飞行检查(督查)。

8月底,工作专班组织开展了第二阶段飞行检查(督查)。重点检查企业自查自改、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帮扶指导、组织培训等情况,落实专班专人负责、建立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台账、闭环管理情况;检查各地、各专委会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清单、信息报送、动态清零及移送情况。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继续深入挖掘各地各部门推进专项行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采取函告、通报、约谈、挂牌督办、公开曝光等措施,切实加大工作推动力度,持续推进重大事故隐患排查2023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