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冯国祥同志带队赴荆门市开展 “三深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0 15:42 来源:安全监察处 点击次数:

    为推动机关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基层工作常态化,提高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2016年5月10~13日,湖北煤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祥同志带领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和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基层、深入煤矿、深入群众(简称“三深入”),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了荆门市东宝区和漳河新区安监局的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与湖北宝源集团广得资源公司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并在马河煤矿五号井参加了劳动。
     
    本次活动采取资料审查、现场检查和分析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在湖北宝源集团广得资源公司的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深入煤矿企业,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分组查阅相关资料;第二阶段,深入煤矿井下,参加劳动并检查现场    安全措施和排查安全隐患;第三阶段,深入技术、管理人员和群众,核查资料和安全技术措施,并与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交换意见;第四阶段,向煤矿企业反馈意见。在活动开始前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深入基层,了解了基层煤矿安全监管的现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煤矿安全监管的建议;通过深入煤矿,帮助企业排查了井下安全隐患,建立和完善了风险防控体系;通过深入群众,帮助企业完善安全管理措施。活动期间共指出井上、下各类隐患40多条,并提出了6条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本次“三深入”活动得到了荆门市安监局、湖北宝源集团和东宝区、漳河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荆门市安监局局长刘德瞬、湖北宝源集团总经理邓树成、湖北宝源广得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全以及东宝区副区长梅勇、漳河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在新参加了活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