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彭富刚带队对长阳县煤矿开展安全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11:09 来源:事故调查处 点击次数:

4月8-12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带领安全监察员和技术专家,对长阳清江煤炭矿务局落雁山煤矿、杨家湾煤矿及矿务局开展全面安全“体检”工作。

4月12日,体检组在长阳清江煤炭矿务局召开体检情况通报会,通报了煤矿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和相关建议。彭富刚在讲话中要求,要落实“三个责任”:一是落实检查执法责任,体检组形成煤矿事故隐患或问题清单,省市县监管监察部门建立煤矿事故隐患或问题管理台账,严格执法;二是落实企业安全隐患整治主体责任,湖北煤监局及时通报体检情况、送达相关文书,交办整改任务,倒逼煤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落实地方监管责任,体检报告和执法文书及时送达市县安全监管部门,重大事故隐患要挂牌督办,限期销号。

彭富刚强调,长阳县安监局要以此次体检工作为契机,督促长阳清江煤炭矿务局及所属煤矿企业,抓紧整改隐患,并举一反三,狠抓辖区内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伤亡事故。

宜昌市安监局调研员赵庆华陪同检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