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彭富刚带队检查孝感市汛期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06-06 16:30 来源:事故调查处 点击次数:

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统一部署,531日至62日,省安委会第三检查组在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带领下,对孝感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抽查相关资料、现场检查及与有关人员座谈等方式,第三组先后对孝感市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液氨储罐重大危险源)、应城市新都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应城湖北双环科技有限公司、应城李咀石膏矿等4家企业进行了抽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孝感市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具体要求。针对下一步工作,彭富刚强调,当前正值主汛期,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摆到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狠抓非煤矿山、危化品、石膏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大汛期安全检查力度,严防事故发生。

   孝感市安监局局长杨介文,应城市政府副市长李碧华等陪同检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