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煤监局督导荆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09:59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58-10日,国家煤监局科技装备司长张文杰一行,对荆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陪同检查。
 
    督导组现场检查了荆门市宝源集团安团煤矿和东宝区王老爷湾煤矿。在充分肯定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部分煤矿存在办矿水平低、安全投入不足、安全标准化工作滞后、关闭退出力度不够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与荆门市政府交换了意见。 督导组对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务必坚定去产能的决心。无论从湖北发展大局看、开采条件看、安全风险看,都应加快小煤矿关闭退出。二要务必抓好煤矿复工复产安全把关及日常监管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进行检查验收,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不予恢复生产或建设。三要务必杜绝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要扎实开展依法打击和重点整治煤矿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严防关闭矿井死灰复燃,认真做好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机构改革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