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煤监局“元旦”期间赴恩施州开展煤矿暗查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08:35 来源:湖北煤监局 点击次数:

 

湖北煤监局“元旦”期间赴恩施州 

开展煤矿暗查暗访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根据《国家煤矿安监局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煤安监办〔2018〕40号)精神,12月31日-1月3日,湖北煤监局派出监察人员对恩施州建始县和利川市部分煤矿企业进行了暗查暗访。       
         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建始县安琳煤矿、东升煤矿,利川市水井湾煤矿、兴隆煤矿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关闭退出矿井是否按要求关闭到位,停工停产矿井是否制定停工停产安全技术措施,严防擅自恢复生产。
         暗访组向当地煤矿安全监管部门通报了检查情况,并要求地方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实现煤矿安全生产。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