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冯国祥同志带队赴荆门市宣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29 08:19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冯国祥同志带队赴荆门市宣贯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1月22日-25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冯国祥同志带队到荆门市,宣传贯彻近期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监局和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荆门市宝源广得资源有限公司和马河五号井进行了责任监察。
 
 
     
      会上,冯国祥同志向荆门市煤矿安监部门、宝源集团公司、宝源广得资源有限公司及所属煤矿负责人传达学习了1月8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1月16日全国煤矿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1月17日至18日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以及1月19日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并指出,为贯彻落实以上会议精神,2019年湖北煤监局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结合国家局要求,上半年开展“体检式”监察执法;二是严格行政许可;三是实行精准监察,落实一矿一策;四是完成煤矿监控系统升级改造;五是配合行业管理部门,推动煤矿标准化建设;六是开展重点监察,严控煤矿单班下井人数;七是继续坚持联系煤矿制度,推动企业做到制度、装备、素质和系统“四个并重”。
     
       冯国祥强调,煤矿安监部门和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学习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国家和省政府对当前煤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系统安排部署,对照会议要求,结合地区和企业实际,进一步完善2019年工作思路和措施,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荆门市安监局等部门和宝源集团公司、广得资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及所属煤矿“五职”矿长参加了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