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冯国祥同志带队对恩施州煤矿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办

发布时间:2019-07-09 09:01 来源:安全监察处 点击次数:

 

冯国祥同志带队对恩施州煤矿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办

 

    61114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同志带队对湖北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对马鹿池煤矿和石家湾煤矿进行了现场检查,提出了65条隐患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为督促地方政府和煤矿企业认真整改隐患,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冯国祥同志带队,于72日至6日到恩施州和利川市进行了现场督办。一是与地方政府领导沟通了意见。冯国祥同志与恩施州常务副州长丁辉同志、利川市常务副市长何文建同志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传达领导批示和工作要求,并共同研究整改落实措施。二是对煤矿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办。会同恩施州应急管理局及利川市政府、应急管理局、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审查了马鹿池煤矿和石家湾煤矿的整改方案,并由利川市应急管理局督促煤矿企业整改落实。三是召开了座谈会议。先后召集利川市、恩施州煤矿安全监管、行业管理部门及部分煤矿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部分煤矿企业对煤矿安全工作的建议,提出了下一步煤矿安全工作的要求。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