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局到黄冈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1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湖北局到黄冈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711日至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祥率队到黄冈市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冯国祥一行先后来到麻城市金福石材有限公司、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黄梅龙源石膏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防汛度汛,与地方政府、安全监管部门、企业负责人等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各地、各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在金福石材,冯国祥结合麻城市产业和白鸭山矿区实际,研究解决矿山高陡边坡问题的措施;在龙源石膏矿,冯国祥冒着酷暑高温开展矿井出水点走访调查,分析提出治理对策。

  

 

   冯国祥指出,黄冈市矿山数量多、分布散、种类多、规模小,安全基础薄弱,湖北局将以实践活动为契机,立足部门实际,发挥职能作用,以实在的成效为企业排忧解难。

   冯国祥强调,黄冈市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优化资源配置,促进矿山规模化、集约化生产;要激励引导矿山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加大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力;要统筹推进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矿山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高温汛期安全防范等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