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局联系指导十堰市和随州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17:51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联系指导十堰市和随州市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8月8日至1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荣带队赴十堰市、随州市开展矿山安全生产联系指导,抽查检查了部分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十堰市、随州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汇报,对随州市及广水市、随县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监察指导,抽查检查了竹山县桥东煤矿、广水市天成矿业有限公司和随县卸甲沟金矿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反馈了检查出的问题隐患,提出了加强矿山安全管理工作的建议。

 

 

邓文荣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化解矿山重大安全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矿山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安全底线;三是要立足“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矿山安监局重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监管执法,强化风险研判,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矿山本质安全水平。

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志莉,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等参加相关活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