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黄玉治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

发布时间:2019-03-18 08:13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点击次数:

 

黄玉治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

 

314,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在京会见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一行,双方就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

黄玉治对国家能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希望国家能源集团牢固树立“零死亡”理念,进一步完善双重预防机制,清理整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推进科技进步和基础建设,坚决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为全国煤矿企业做表率。

王祥喜表示,感谢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矿安监局对国家能源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希望应急管理部和国家煤矿安监局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帮助。

应急管理部危化品监管司、国家煤矿安监局相关司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