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公开 > 意见征集 >

关于征求《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计划编制和审批办法》和《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办法》修改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6-09-07 16:42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关于征求《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计划编制和审批办法》

和《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办法》修改意见的函

各省级煤矿安全监察局: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们对《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计划编制和审批办法》进行了修改,与《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办法》一并公开征求意见。电子文档可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府网站“征求意见”栏目下载(网址:www.chinasafety.gov.cn)。请认真组织研究,将修改意见以书面形式带至9月下旬召开的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执法工作座谈会上进行讨论,并于920日前将修改意见电子文档反馈至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

联系人及电话:陈晓,010-64463032(带传真);

附件:

1.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计划编制和审批办法(征求意见稿)   

2.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案件公开裁定办法(征求意见稿) 

安全监察司

201697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