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30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综合处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2日,综合处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讲党课、交流发言等方式展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局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会上,每名党员追忆了入党时的初心和誓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结合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詹良斌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总要求,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扎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