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0:57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按照局党组部署, 78日至11,安全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共安排有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建设、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的专题。为确保研讨质量与效果,专门制定了集中研讨计划,明确了研讨内容、集中学习篇目,每个专题分别明确有领学人和研讨重点发言人,促使研讨前有准备。结合研学专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的19个有关篇目,每篇都由一名党员负责领学原文,领学完毕,由重点发言人率先发言,然后其他党员依次发言。

在集中研讨发言中,每名党员都能够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不泛泛而谈,做到了有的放矢,促使主题教育有效果,真正触及思想灵魂,为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打实了工作基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