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调查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6:55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事故调查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10日,事故调查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党支部书记周新元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周新元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传达了66日应急管理部、国家煤监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我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依照局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安排部署,拟定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和学习研讨计划,推动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落实。三要抓好组织实施,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压实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地,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