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处监察室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8 16:06 来源: 点击次数:

 

综合处监察室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综合处监察室党支部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扎扎实实抓好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截至718日,该支部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1次,专题研讨1次,处级干部讲党课2次,党员集中学习10次,个人自学每天30分钟以上。

为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10次集中学习和每天半小时以上的个人自学,已基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通读一遍。结合学习成果,支部党课紧紧围绕《如何在综合处工作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主题展开,内容紧密结合办公室和支部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大家纷纷表示,新出版的《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最新最权威的概括总结,内容更加丰富,体系更加完整,逻辑更加严密,表述更加经典,下一步还要精学细读,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贯穿其中的方法论,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综合办公工作实践、推动煤监中心工作的能力,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