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国祥同志带队赴基层开展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18 20:09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冯国祥同志带队赴基层开展面对面交流

 

为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承诺, 72日至6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冯国祥同志带队到恩施州与基层同志进行面对面交流。

冯国祥同志主持召开了3场座谈会,分别与利川市和恩施州煤矿安全监管、行业管理部门及部分煤矿企业进行了座谈,了解煤矿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听取基层对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工作的建议。冯国祥同志还召集恩施州应急管理局及利川市政府、应急管理局、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重点研究了利川市马鹿池煤矿和石家湾煤矿的发展问题,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在此期间,冯国祥同志分别与恩施州常务副州长丁辉同志、利川市常务副市长何文建同志面对面进行了沟通,宣传国家煤炭产业政策,探讨为基层煤矿监管人员和煤矿企业为难题的途径。

安全监察处党支部部分同志参加了这次交流活动,并收集整理了基层同志对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条。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